不定时翻译|喜欢一个唱歌好听的文化人

【20180224】boku辣鸡orecon环节翻译

上周的这个corner也是很可爱 纠结了一下还是打算听译一下2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期的主题是恶作剧


top3 假装有名女艺人的男朋友

歌詞:光看开头这什么鬼,完全没能让大家理解。我以前组过乐队,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靠车来出行的,但偶尔也有电车出行的时候。电车出行的时候,比如说是live结束后回家的时候,5个成员大概有3个人是一个方向的。这3人回家的时候,每次都会这么做,就是先猜拳。猜拳第一个赢的人就演关系好的人,第二个赢的人就演有名女艺人的朋友,没能赢的人就必须演有名女艺人的男朋友。然后live结束后电车回去的时候,会有不少人上车嘛,我们就开始了。(笑)“那啥,最近啊,老是录音,那家伙都紧张了起来。”“诶,真的嘛,没事吧。”“前段时间我参加了automatic这样级别的录音(这里不太确定),让我唱了和声,那个时候她紧张了呢。”“我很担心你们,是吵架了吗?”“不,也不算吵架啦。”进行这样的对话,然后关系好的那个人就:“你这个混蛋,挺厉害啊。”(笑)就一直做这样的事情,这样做了以后车内就会渐渐喧嚣起来,“这些家伙是什么人”这样的感觉。(笑)特别羞耻的回忆,特别是演男朋友的人,应该有最羞耻的回忆吧。每次都红着脸演呢,真的是很无聊,真的。与其说是恶作剧不如说好无聊。(笑)


top2 假装打人

(笑)这是怎么回事呢,很多人问你有什么特技的时候,会回答喜欢唱歌啊或者是喜欢画画啊之类的。就歌词太郎来说,自己的特技就是唱歌、作曲还有喜欢音乐,还有这一点我觉得加上去也行,就是很擅长假装打人。这是广播不知道能让大家理解到什么程度,总之来试一下。(peng)就是这个地方,就是假装打人哦,这个拳头不会打到对方哦。虽然不会打到,就是在打过去的瞬间,敲打胸这个部分,自己的。这样打出来的音效特别真实,这并不是大家都能做到的哦。虽然大家的动作都是一致的,但是由于我的肺的构造和骨头的位置关系,会发出特别真实的音效,谁都不能模仿。(笑)所以我做这个的时候,周围的人都会吓一大跳。社团合宿的时候我是队长,叫了一个后辈,我跟他说等下跟他演示。社团结束后,跟他说“你过来一下,你不要老是那么懒懒散散的”。我就peng地一下给了他一拳,那个后辈也“eng—!”这样的反应,大吃一惊。还有一个很心善的后辈在,他就“嗯!前辈!你在做什么啊!”。然后被看到的我,为了让他知道我真的没有打他,我也给他来了一拳。(笑)于是,为了他明白“什么嘛,原来不痛啊,这原来是演戏啊”,所以我给他来了一拳。结果那家伙说“好疼”(笑抽),要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那是因为他在说完“好痛”之后一脸吃惊地“诶”。也就是说,因为我的音效太真实了,所以想着会被打他做出了相应的反应,说了好痛但是在说完好痛之后,发现其实不痛。这才是真的是恶作剧的感觉呢。第二名是假装打人。


top1 迪士尼归来后的电话

我可能在广播或者是生放送里说过几次,我不擅长过山车这样的设施,所以说绝对不会坐。但是,去了迪士尼乐园,那个时候是和天月、rib桑3人一起去的。那个时候就说去做space mountain吧,我说“不不不,我不行啊”,“不不不,让我们看看你的男子气概嘛”。“知道啦,那我坐,就一次哦”,然后他们两人让我坐在最前面,我知道最前面的位置最不可怕。坐过山车的时候如果想享受俯冲的感觉,就要坐最后面。那我想前面也可以,他们两人坐在我后面,然后就慢慢上升接着下降,我想“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”。我就紧紧抓着前面的栏杆,绝对不可能把手举起来,于是后面两个人就挠我痒痒。我觉得把手放掉太可怕了,我就一直大喊“住手!会死!要被杀了!”然后游玩结束我一个人坐着电车回去了,那时候我第一次看手机,消息栏里有wing桑(钢琴手)20多个来电。我想“诶!wing桑为什么给我打那么多电话,为啥?为啥?好可怕!”,然后给他回了个电。“喂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“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啊!”“诶?怎么了?”“啊,太好了,你没事。你怎么了我给你打电话,歌词太郎你在电话那头"住手!会死!要被杀了!救救我!",我很担心就打了很多电话。”也就是说我在坐space mountain的时候,手机按到了wing桑的电话,然后wing桑正好都听到了。这对于我来说不算是恶作剧,但结果来说是恶作剧呢,因为很有冲击力,就放第一了。以上就是orecon top3的corner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月光瓶子 | Powered by LOFTER